郴子

cp嗑得少,爱画画写字的咸鱼一只,约稿私信,金主爸爸康康我

  填了个喻黄歌词,就..想弄个对唱,觉得很可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取名废不想取名
  菜鸡写得太慢赶不上少天生日了
  写得很短也很烂,重复很多,如果字数不对请评论diss我。求大家轻喷啦

原曲:红日

喻 我愿被你银光引导
黄 我愿助你六星囚牢
合 百变战场以我二人破解其玄妙
黄 这机会刚好
喻 局势也可巧
合 同亮出克敌制胜那一招

喻 来让逆境乾坤颠倒
黄 来让敌军尸积骨销
合 来让这平静表象掀起惊骇浪涛
黄 你幽魂缠绕
喻 你三段拔刀
合 来共你齐投身酣斗正鏖

喻 大字升起大幕落下胜利的号角
黄 终吹响 在那个炽热的夏天萦回你怀抱
  手持冰雨纵情横扫
喻 最沉迷瞬息万变之际由我揭分晓
  双手虽不甚如意幸亏仰仗头脑
黄 我游走我潜行伺机而动你随时也能依靠
喻 趁对方麻痹我设下圈套
黄 趁无关痛痒我拔剑出鞘
喻 在不为人知死角
黄 谁见我已在阵前左右埋藏等引爆
喻 幽蓝利刃衬名号
黄 我就如最具杀意的雨箭卷在你杖梢

喻 我愿被你银光引导
黄 我愿助你六星囚牢
合 百变战场以我二人破解其玄妙
黄 这机会刚好
喻 局势也可巧
合 同亮出克敌制胜那一招

喻 大字升起大幕落下胜利的号角
黄 终吹响 在那个炽热的夏天萦回你怀抱
  手持冰雨纵情横扫
喻 最沉迷瞬息万变之际由我揭分晓
  双手虽不甚如意幸亏仰仗头脑
黄 我游走我潜行伺机而动你随时也能依靠
喻 趁对方麻痹我设下圈套
黄 趁无关痛痒我拔剑出鞘
喻 在不为人知死角
黄 谁见我已在阵前左右埋藏等引爆
喻 幽蓝利刃衬名号
黄 我就如最具杀意的雨箭卷在你杖梢

喻 我愿被你银光引导
黄 我愿助你六星囚牢
合 百变战场以我二人破解其玄妙
黄 这机会刚好
喻 局势也可巧
合 同亮出克敌制胜那一招

喻 来让逆势乾坤颠倒
黄 来让敌军尸积骨销
合 来让这平静格局掀起惊骇浪涛
黄 你幽魂缠绕
喻 你三段拔刀
合 来共你齐投身酣斗正鏖

喻 我愿被你银光引导
黄 我愿助你六星囚牢
合 百变战场以我二人破解其玄妙
黄 这机会刚好
喻 局势也可巧
合 同亮出克敌制胜那一招

喻 来让逆势乾坤颠倒
黄 来让敌军尸积骨销
合 来让这平静格局掀起惊骇波涛
黄 你幽魂缠绕
喻 你三段拔刀
合 来共你齐投身酣斗正鏖

喻 我愿被你银光引导
黄 我愿助你六星囚牢
合 百变战场以我二人破解其玄妙
黄 这机会刚好
喻 局势也可巧
合 同亮出克敌制胜那一招

喻 我愿被你银光引导
黄 我愿助你六星囚牢
合 百变战场以我二人破解其玄妙
黄 这机会刚好
喻 局势也可巧
合 同亮出克敌制胜那一招

评论(2)

热度(9)